Younger

我叫扬舸。想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世界,为此正不断努力着。

祝,安好。

回头看看,看看自己,看看当时可能还没相遇的同路人。

我想到了一句话:“你只有非常努力,才能看起来不那么费劲。”


恩。。。怎么去表达这个情绪呢。

就是。。。努力去经受并度过自己的青春?

焦头烂额也好,大失所望也好,得意忘形也好,平平淡淡也好,惊喜过望也好,努力,在转折点更努力,无论是不是有勇气做出决断,还是所谓理智暂时退却,决断或不决断,那个想要做的事它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着!

就是说,人活着本来就没啥意义,吃啊喝啊睡啊爱啊,而那个“它”又存在的虚无缥缈。我们常因为“它”会犹豫会彷徨会气馁,但还是咬牙坚持着,可能每一个明天都是最后一根稻草,但如果愿意去承担,或者看透了(很勉强的词),痛苦的背后难道不是最甘甜的蜜吗?

恩,感觉还是很难表达出这个情绪。

就是刚刚在画画,发现自己仿佛回到了刚刚开始琢磨画画的时候,想起那个时候的我的内心,我所看到的外界,又想到了自己如今遇到的一些人他们的昨天和今天。就有种让我想抹几滴眼泪,但眼泪却不是苦涩的情绪冒出来了。

记得,当时就是想把脑袋里的那张图画出来,然后琢磨,一点一点突破,想走的路上有很多同路人,于是就跑起来了。然后跑到一处美丽的位置,就止步不前了。虽然眼睛里看到了前方更美的地方。

记得,看到某人的图文时,觉得画画真好啊,仿佛一把利剑,足够锋利了就可以行走江湖,世界那么大,出发去看看。


总之,很感谢自己曾经有段时间很努力,也想鞭笞自己怎么不继续努力,不继续像曾经的自己那么努力。我应该把我现在所获得的快乐给予那时那么努力的我,告诉她可以踏踏实实的去画,不用担心那么多。

也很想谢谢她。

哈哈(泪),有种前世修行,今世得福的错觉。

结果写到最后,也没记下来自己想记下来的那个情绪。

不知道,未来的我看到这篇逻辑混乱的文字,能否想起我想要提醒你的那份心情呢。

祝,安好。



2015年12月14日23点15分,我想到怎么去表达那份情绪了,未来的我,切记:

就是画的不好才努力画,就是画的开心才会去画,就是 想做点什么才去做点什么的!

评论
©Young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