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

我叫扬舸。想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世界,为此正不断努力着。

Start Again!

20170820

前段时间,参与了策划的工作,比较起来,和美术的工作状态相差很大。

但不管是美术,还是策划,自己都是半吊子的感觉真不太好,如果要形容,就有点类似于行走于两个世界间的夹缝的那种感觉,人不人鬼不鬼的。

被情绪牵着鼻子走了一段时间后,最近我想做些什么。

作为一个在策划里擅长美术,在美术里擅长策划的人,我的优势同时也变成了我的劣势。或者说,因为我轻易做不出二选一的决断,便让自己步入到肩扛两桶水的状态中。……只能付出更多的努力来维持工作和内心的平衡。

这个周末仍然没有碰一下画笔。早起到公园锻炼,去菜市场买菜;看到豆瓣上写的有趣的叙事散文,有些个冲动也想写写试试;也买了花盆和花种子,想让阳台上有小小颗的生命陪伴自己。楼下有钢琴教室,每每路过,理智与冲动互怼,然后理智获胜,最后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出租屋里。

不过自己找再多的乐子,也抵不过一个约会。寂寞的时候,想想男人有何不可嘛~哈哈哈~

无所事事一天后,去搜寻如何摆脱这一状态,看了一些“榜上有名”的书,书中的内容无外乎是,我多么多么努力,我得到了什么,偏执,热爱,吃了好多苦,明白了人如果不如何如何,就会如何如何。

这些观点让我在楼下买来的新鲜牛奶变得不那么好喝了,让看一部电影成为了一种负担,也让阳台上的小生命变成了苟且。

……说的有些跑偏了,总之,我就开始想勇敢的做一些我喜欢的事。

当然,什么是我喜欢的事,也是从现在开始,需要自己不断去明晰的。

晚安。


评论
©Younger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