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nger

我叫扬舸。想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世界,为此正不断努力着。

Yokiki~

20170825

下周要回去办理通行证,趁此机会回家,真开心,不过今天这个小心思被领导抓包了,感觉很羞愧啊=v=~

仍旧没有动笔画画。感觉写点文字比涂鸦更能有所坚持。

想想,没有考试,没有作业,不用担心升学问题,也不用担心点名挂科,可以买游戏漫画买到爽,周末不再有让人喘不过气的补习班,谈朋友也不用偷偷摸摸了虽然反而难得谈了,和大家一块开心吃晚饭不用算着时间回去晚自习,工作了可以花自己的钱了就不用愧疚花父母的钱还去吃喝玩乐……不觉得生活很棒嘛。

当然,烦心事一大堆,不比开心的事少。我此时能想到的应对办法就是波澜不惊。不过,我可做不到。

看了yokiki的视频,他做的事情,好像很多人也都在做,什么化妆啊,刷微博啊,可是无聊的日常,在他的手中却变成了影响力,这是为什么呢。

唉。

文字流水账,画画拖延症,熬夜睡懒觉。

我对自己太不满意了。

晚安。




评论
©Younger | Powered by LOFTER